【江語晨-晴天娃娃】



一位美麗阿姐的小姪女以廣告model出道,密集地接拍了幾支質感很好的商業廣告,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為「茶裏王」拍攝的《現泡篇》,據說這還是她初挑大樑的首次作品,有點成熟有點嬌俏的模樣,確實很讓人喜歡。

而這支茶裏王廣告中的男主角,也是私下相熟的好朋友,記得廣告剛在媒體上大肆強力播放時,我們還常到他工作的店裡一邊喝著小酒,一邊嚷嚷著虧他「我們也要現泡的,現泡的最回甘~~」這也不過才短短一年之間發生的事情,卻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一般。

前陣子這位美麗阿姐很開心地跟我說,小姪女又有了新作品,原來是被周杰倫選中,成為旗下有心力捧的新人。

為此,周杰倫特別一手包辦了一首單曲的詞曲製作,且安排在最近票房表現不錯的國片《不能說的秘密》配樂中發聲。喔當然,少不了還有話題炒作的八卦誹聞全力護航,不久的將來也許會有很多機會看到聽到更多關於這位可愛小姪女的消息。

每回聽到身邊有誰的誰出現在電視或平面媒體上,雖說和自己其實壓根扯不太上關係,但是人總是會有股莫名的虛榮心,這或許是大部分人性的缺點之一。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知道身邊認識的美女又多了一位。我非常自持、語帶羞澀地「劈頭」就問美麗阿姐說「嘩,真是讓人垂涎三尺的小姪女啊!」「不曉得她有沒有男友咧?」

美麗阿姐想也不想冷冷地回了我一句:「阿敗...」「絕.對.不.缺!」

好樣的,好一個絕對不缺,我知道了,謝謝妳噢......



【茶裏王廣告-現泡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