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倒數66天

*月曆又撕下一頁,時序跨入11月,離退伍又更近了一點。

*好友老早前捎來的內衣終於派上用場。混紡毛織內衣保暖效果絕佳,質輕而薄,伸展性好,與肌膚的接觸感舒服柔軟不扎身,卻又暖極了,真是好東西!

*一整天跟著新兵,新單位看不見海,只好望著沒有生氣的天空與山,發呆。

*0900,豬小妹收到生日禮物,有沒有感動噴淚呢?

*《喜樂京都》結束,往下一本《上海老味道》邁進。

*0416和芭特出現在Smart雜誌11月號,偶然翻見,意外的驚喜。

*我為她裝上了翅膀,原以為我們會一同翱翔天際,卻原來她一心嚮往的是大海;於是,她飛離了我,飛向我再也無法企及的湛藍色海洋。


【11.02】

*豬小妹凌晨的八卦簡訊,一位至交好友傳出好消息,很為他高興!

*帶勤務隊到老鼠沙割草,寒風凜冽,秋末至今的最低溫,17°C。


【11.03】

*看到Def Tech日本主唱Micro單飛推出個人專輯《Laid Back》的新消息很意外。我是在大約兩年前的《Music Station》節目中聽見Def Tech兩人合作的〈Catch the wave〉,流暢感性的Rap,以及充滿夏威夷情調的陽光熱情和地球關懷意識,很有感覺。

*電視短劇台詞:「你其實不需要任何誰,你只是怕寂寞而已...」。

*不喜歡手腳冰冷的感覺,從四肢的末梢開始,寒意向軀幹蔓延,滲入皮膚、脂肪、肌肉,一層層地冷進了骨髓裡,好不舒服。

*又放自己1hr的假,回E-mail,想著下篇文章該如何鋪陳。

*明信片寄到目的地了,靜靜地躺在她的工作桌上等待著。我有點忐忑不安,不確定她是否真的會喜歡?


【11.04】

*留守日。

*一口氣看了七本壹週刊,超八卦的一天。

*新的工作計畫正式動了起來,終於可以開始忙碌了~

*石小可的男友「吉姆先生」抽到上上籤:陸軍195旅。啦啦啦,東引歡迎你,趕快來當我學弟吧,學長會好好疼愛你的。

*從吉姆先生事件確定一個事實,我們家一定被詛咒了。叔叔以前在南沙群島當兵,我到了東引,姐夫稍微近一點在馬祖外海的莒光,如今吉姆先生也加入了外島陣線聯盟的行列,恭喜恭喜。雖然遠了點,但是不是暗示他有機會成為我們家族的一員呢?

*整個下午思考著新計畫須事先預做準備的前置作業,腦子很充實。


【11.05】 倒數62天

*這個單位的內部人事風波越演越烈,已經到了快不可收拾的地步。我閃躲得遠遠的,深怕被流彈波及了。不論是軍官或士官,都已淪於意氣之爭,吵得很沒有意義。

*培養明日島休的愉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