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裡下樓,走路只要五分鐘,到誠品買了幾本雜誌。

第一本是一群香港文青創辦的實驗性文學月刊《字花》。

內容有點嚴肅,看起來會殺死不少腦細胞,這是適合一個人聽著古典樂時靜靜讀的書。

古典樂中我喜歡的樂器是小提琴和鋼琴。

第二本是日本半月刊《Brutus》。

這期談世界嚴選頂級香檳,雖然有看沒懂的日文比例高達95%,但是光看大量精美的照片仍然很爽。

以前時常聚在一起喝香檳的夥伴們如今皆已四散,很懷念當時的快樂時光,為了找回大家,我想辦一場香檳品酒會。

也買了11月號的《GQ》。用大腿想也知道我絕對不是為了封面的劉德華。

這期有Yilan大篇幅的精采〈不丹,Amankora之旅〉,還有〈Walking in South Taipei〉所謂台北南區師大路羅斯福路的藝文速寫,我喜歡「南區」這個名詞勝過於這陣子流行的「南村落」,南區感覺自然寫意不矯情。


(真的假的,這麼有氣質?)


好吧,我老實承認,其實我買GQ是為了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裡頭的晴依,還有p.112露出半截大腿的性感桂綸鎂......(↓)



混完誠品,遠征101的Page One。

買了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的City Guide,強迫自己讀英文。其實旅遊手冊的單字很簡單,只是把一大堆英文字放在一起容易讓人產生恐懼感而已。


我已經決定了下一趟旅行的國家,下個月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