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我聽了一整天的Relient K,在捷運上移動的時候,一個人吃晚餐的時候,洗完澡頭髮猶濕的時候,都是Relient K。

Relient K是青春無敵的美國搖滾樂團,1998年於俄亥俄洲成軍,不只樂團年齡相當年輕,樂團成員也都稱得上少年,全團平均年齡只有28歲。

主唱的聲音其實不算特別棒,飆不出震碎玻璃的高音,也沒有渾厚醉人的低嗓,但是整個樂團呈現出來的是明朗的活力,音符洋溢著陽光的氣氛,歌詞也非常正面積極,讓人聽過之後會油然生出「不論如何,明天一定會更好!」的信心。

妳不曉得的是,這其實是我用來克制自己漫漫思念的藥方。

在妳沒有留下任何答案不告而別之後,有時我會在深夜忽然醒來,感到心頭空蕩蕩的,並沒有特殊的情緒,只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如果真要描述,也許可以說是冷靜的察覺到寂寞在身旁。

每當思念起妳的這種時候,我會很希望能夠有燦爛明亮的陽光射進心坎中,將黑夜的空虛陰影驅散,因為如此,我開始聽起了Relient K。


【Relient K /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Right】


If anyone can make me a better person you could
All I gotta say is I must've done something good
I came along one day and you rearranged my life
All I gotta say is I must've done something right
I must've done something right...

看得出來主唱Matt Thiessen和我同年(1980),而且比我大兩個月嗎?


【Relient K / The Best Thing】


This is the best thing
The best thing that could be happening
And I think you would agree
The best thing is that it's happening to you and me...

一切最好的和最壞的事情,都發生在兩個人的妳和我之間。


【Relient K / Give Until There's Nothing Left】


No one told me
The right way
The right way to go about this
So I'll figure it out for myself
Cause how much
Is too much
To give you
Well I may never know
So I'll just give until there's nothing else...

這是《Five Score and Seven Years Ago 》專輯裡頭我特別喜歡的一首歌,夜深人靜的時候聽,很有感覺喔。


◎Official Website:www.relient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