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清理桌面的店員妹妹清秀又可愛)

我並不常吃美式食物
主因純粹是個人口味不習慣
偶爾一時興起
才會買個麥當勞叔叔和可樂來解解饞

不過前陣子和豬小妹一塊吃飯
她帶我去Gusto吃熱狗
意外成為我自己相當偏愛的一家美式小餐廳


(圖說:座位上頭懸吊著復古燈飾)

Gusto的熱狗口味有十多種
除了一般原味之外
還包括有鮪魚、披薩、辣肉醬、起司、美乃滋、黃芥末、台式辣椒……等
既近於美式,也保留了一些台灣精神

裝潢走的當然是美國風
我們到餐廳時剛過最忙碌的用餐時間
店裡剩下沒幾桌客人
牆上電視正播著旅遊生活頻道
年輕帥哥主廚Jamie Oliver笑瞇瞇地教人做菜
鄰桌六七位客人非常專注地盯著螢幕瞧
不時還不約而同露出會心的笑容
成為很有趣的一幅場景


(圖說:牆面也有琳瑯滿目的裝飾品)

我點的是「辣肉醬熱狗」
香氣十足的肉醬是以牛肉、豬肉、洋蔥、蕃茄和香料熬煮而成
辛辣程度足以讓不嗜辣的我額頭上沁出汗珠來

熱狗腸皮爽脆彈牙
一口咬下,豐腴的肉汁汩汩流竄而出
相當能夠滿足肉食者的動物性慾望
與柔軟的麵包是十分適配的組合


(圖說:熱狗配啤酒是毋庸置疑的最佳組合)

附餐可以選擇雞塊或薯條
豬小妹點了薯條的起司加強版
搞得滿屋子起司香氣
讓我聞了發暈
不過薯條本身外酥內嫩
有著濃郁的馬鈴薯香甜
據說加了起司之後美味度更是大大提升!
可惜我無福消受


(圖說:我討厭起司!)

Gusto的價位便宜
也許和那週遭一帶的消費主力是學生族群有關
也是因為平價
能夠在有限的成本內推出如此口味
足可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ADD:台北市瑞安街258-1號
TEL:02-27038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