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金曲獎名次揭曉,最佳樂團連續兩年都是蘇打綠。雖然我也很喜歡蘇打綠,但坦白說比起《無與倫比的美麗》,我覺得去年的得獎專輯《小宇宙》比較動聽,因此私心期待著旺福能夠得獎。

自從上回在河岸留言聽過旺福的小型現場演唱,ChiaHui 和我就完全變成旺福迷,她愛上笑容誠懇親切的鼓手肚皮,而我則是對現役女主唱瑪靡的文采和現場魅力毫無招架之力,結果金曲獎事與願違,實在可惜。

值得開心的是,最佳國語女歌手是蔡健雅,天哪,我真是愛死她這張《Goodbye & Hello》了!報紙轉述評審的評論說,蔡健雅贏在「傳達力佳,整體性強」,的確是這樣。這是一張反覆聽上數十遍也不太容易感到膩的好專輯,充滿強勁厚實的穿透力與感染力,恭喜!


【旺福 / 小春日和】




【旺福 / 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瑪靡獨唱,非常感性迷人的聲音。


【蔡健雅 / 空白格】



感情受挫時,千萬別隨便聽這首空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