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沉窒的鬱悶感攫住心頭,今天是Blue Monday。

細究煩憂的原因,大概是最近很疲累,加上聽到兩位好友家裡的長輩一位不幸驟逝、一位檢查發現疑似癌末消息所致。

當兵至今不過一年,卻陸續有許多身邊親近的好友的至親或本人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曾短暫交往的前女友R、室友M、S阿姐,再加上昨天聽到的這兩位,不禁深感人事無常。一年之間,我似乎又老了幾歲。

許多的無可奈何,不知該如何抒發這種深度的傷感......?

晚上抽空寫寫字,心情變得比較輕鬆,透過書寫,能夠為自己過多的情感尋到一個出口。

***

她找到了離現在的家有一小段距離的房子,下個月就要搬過去了。

他在電話裡有點哽咽,只是用力忍住了情緒,倉促地掛上電話,不讓她聽出一絲端倪。

終於,她還是要搬走了。

他的房間一下子會多出一半的空間,沒有人在起床後搶廁所,沒有人在客廳沙發上爭電視遙控器,房子的溫度也會驟降一半吧。

他想表達出他的不捨,想挽回即將面對的離別,但是他也很清楚的意識到,Let her go,才是現在應該做的,正確的事情。

其實很痛恨自己的理智,他說。理性和性總是在無時無刻沖盪著他的靈魂。

***

21:30

「喂,妳在幹嘛?」

「我在吃豬排飯啊~」

「哇靠,這麼爽!哪一家豬排飯啊?」

「勝博殿噢,呵呵。」

「......沒事了,bye bye。」

「喀滋喀滋。」


23:15

「喂,妳在幹嘛?」

「......沒事啊。」

「在看電視嗎?」

「剛剛啦。」

「那現在咧?」

「現在在暖被,噗。」

「更!好A噢!」

「恁白痴喔,哈哈哈!」

「馬的,真的好A,不打擾你們忙,氣死我了!再見!」

「喔好,bye~」

***

最後一天背紅帶子,終於要換人接手值星官了。

這陣子因為缺人,所以我一背就是十多天,剛開始很累,漸漸習慣上手後就知道能夠從哪裡偷出時間給自己用。這十多天過得很快,因為忙碌,一眨眼日子就過去了。

老兵都說最後幾週最難熬,想想我是幸運的,腦子裡來不及放入太多的煎熬。我的阿兵哥生涯,剩下不到十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